关于本站

每个人的分享都会对其他人产生影响,不必吝啬自己的观点,即使自认为观点没啥价值,但这应该由别人进行评价。

迈出那一步,与世界进行连接。

关于我

普通 Java 开发,双非,工作到 2021 年已经第 6 个年头,技术水平一般,没进过大厂。

2015 年毕业,培训班 4 个月,进了亚信科技杭州分公司,ODS 部门,干了不到 2 年实施,主要干着 ETL 数据同步和下发相关业务,数据库用的是 Oracle

2017 年 12 月,裸辞在家,由于主要干的不是 Java 相关的,导致工作不好找。好在,在电信时,最后半年自己承担了一个老旧的 Java 项目,拾起来一部分。

2018 年 3 月初,在一家研发规模在 30 人左右的公司,担任 Java 开发。后面成为了这家公司的主营机票业务的主力开发。

2019 年 4 月底,做了人生中第一个手术,胆囊结石,取石保胆。

2020 年 4 月底,离开了这家差旅公司,收获了很多,也很感激。

2020 年 5 月,加入了一家在线教育公司,担任 Java 开发。

2021 年 8 月,由于「双减政策」,各大在线教育公司开始裁员,我所在的公司也未能幸免,我也是其中之一。